8539c5bf138f6a4f09e516a1d7b7bb42

Trapolr Looking for web developer partner

Dan工作 節點 中發起
最後由 匿名 於回應 , 114次閱讀

Trapolr 搭Po樂共乘交友網在尋找有熱情想法的人加入,Trapolr具有以下特質,所以也在尋找相似的夥伴加入
熱愛創業、創業維艱但還是樂此不疲
熱愛網路、熱愛挑戰、熱愛成功
熱愛學習新趨勢與新技術
熱愛吃喝玩樂、天馬行空胡思亂想

Trapolr正在成長並一直尋找有熱情想法的web developer加入,希望能吸引到真正相信Trapolr對共乘與環保信念的人一起努力,至於你的專長為何、能為Trapolr帶來什麼貢獻則是其次,因為Trapolr會試著找出善用你專長與強項的方法,所以寫封信到[email protected] 聊聊你能如何幫助Trapolr、共乘族以及我們的地球。

Trapolr總部位在台中, 但工作地點可以不拘
http://www.trapolr.com

Trapolr(搭Po樂)是創新之社交共乘網站,為環保節能的共乘族提供共乘資訊交流園地,透過分享車上的空位,尋找共乘好友一同共乘,可以減少路上汽機車數量、減緩交通惡化, 減少石化燃料的消耗與降低碳排放,帶給地球上所有生物更乾淨、更健康的居住環境,提升能源使用效率, 永續利用地球資源。

除此之外, 開車或騎摩多車時善加利用車上多出來閒置的空位給有相同目的地的親戚朋友、同事、甚或網路上的共乘同好,也可以分擔交通成本,大大減少平日通勤所需負擔的費用。

有了Trapolr社交共乘網,可以在尋找共乘好友或共乘的過程中認識新朋友,透過分享、認識知己,讓我們利用Trapolr及網路科技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還可以為自己省下大筆鈔票,甚至有機會認識一生的好朋友。

Trapolr喜愛自然, 崇尚環保節能, 並相信網路與科技能徹底改變資源使用效率, 提升人類生活品質又不會傷害地球萬物, 因此歷經萬難建置Trapolr, 期待它能成為促進你生活便利的好幫手。

暫無回應。
需要 登入 後方可回應,如果你還沒有帳號按這裡 註冊